济南.NET技术俱乐部8月份活动预告

 

济南.NET技术俱乐部8月份活动预告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本着与中国软件产业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原则,正助力于中国软件产业的腾飞。为了提高软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有效的培训更多的高端技术人才,微软与齐鲁软件园共同推出 “微软技术精英俱乐部”,意在增加技术人员之间及与微软工程师之间的面对面的技术交流机会。同时利用俱乐部的力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最近两个月内,我们已经组织了5次讲座和研讨

·         基于.NET 的企业级的应用开发概览

·         .NET CF 编程

·         J2EE .NET 互操作

·         团队开发

·         Click Once

 

8月份,我们将有2次讲座

·         异构环境与 .NET 互通, VB.NET 迁移

·         MSF PCM

 

同时,俱乐部为了能够更加专注于企业关心的问题,更加专注于帮助程序员深入技术,我们拟成立各种兴趣小组。同样在8月份,我们将首先成立.NET CLR组,深入、广泛的对Common Language Runtime进行探讨和研究,最终达到熟悉.NET底层架构、写出更快更安全代码的目的。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13CLR兴趣小组活动

下午2-2点半,.NET CLR兴趣小组成立仪式

下午2点半-5点,初探Assembly

下午5-6点,问题讨论

            820,俱乐部全体人员活动

                        下午2-3点半,异构环境与 .NET 互通, VB.NET 迁移,刘欢迎(中创)

                        下午340-5点,MSFPCM,刘涛(海信科技)

 

            如无特殊声明,活动都在网络会议室举行。

乘车路线:在解放桥乘87路车,沿途经过解放路,工业南路,在齐鲁软件园站下车即到。 

地址:济南高新区舜华路1号,齐鲁软件园创业广场D4层网络会议室

 

 

posted @ 2005-08-03 09:07  鞠强  阅读(8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