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MS的datagird的一个bug(经过ms确认了)

当然,应该说是behavior的从framework1.0到1.1的改变。但是这个改变,可把我们害苦了!!!下面是我做得demo。
问题描述:一个winform的datagrid control,放到winform中,和放到ie中(就是smartclient方式),那么在Column的LostFocus中的behavior是不同的。举例来说:一个datagrid,两列,三行。如下:
1    a
2    b
3    c
目前焦点在0行0列上,就是“1”那个位置。我修改为:11,然后鼠标移动到0行1列上,就是“a”那个位置。那么,我在DataGridTextBoxColumn的textbox的leave的时候,在.net framework1.0中是1,在.net framework1.1中得到的是11。

sorry,上面说错了,和是否在ie中无关。我为什么说IE这个例子呢?因为我机器是win2003/vs.net2002,就是说,framework1.0和1.1都有。winform作为host的时候,运行的是v1.0;而ie作为control的host的时候,运行的是v1.1(iis中mapping的都是v1.1的dll)。所以会有上述的结果。

比较郁闷,明天想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posted @ 2004-06-21 18:14  鞠强  阅读(1911)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