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安装.net2005地感受

这是第一次的,请访问这个连接:http://www.cnblogs.com/juqiang/archive/2004/04/16/6282.aspx
这是今天中午刚安装完的,大概看了一下。

0、版本是v8.0.40301.9(pd4.040301-0900)
1、v1.0的ildasm无法打开v2.0的system.dll,问了微软,增加了很多features。包括pe header,都修改了不少。看了一下mono中的corheader.cs,又找了一下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SDK\v2.0\include,呵呵,居然有corhdr.h。从前的两个版本,我印象里面是没有include目录的。
2、众所周知的,增加了EntryPoint.cs,作为入口。Form1.cs现在隔离出来了
3、配色实在太差,尤其是toolbar中,selecteditem,居然是蓝色背景、黑色字体。靠,不知道微软的UI是怎么搞的?
4、编译的时候,把msbuild里面的task都显示出来了,感觉比较乱。不过,这样看起来也很明白,呵呵。
5、目录修改为了: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而不是原来的.net和.net2003
6、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增加了Microsoft.SqlServer.*一系列dll
7、语言方便的变化,参看csdn这篇文章:http://dev.csdn.net/develop/article/23/23724.shtm
8、范型简单的试验了一下,呵呵,好玩!
posted @ 2004-06-09 14:12  鞠强  阅读(121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