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重贴)装上了.net2005,其实就是whidbey,有几点感受

1、这连一个beta版本都不算,正式版ms又推迟了,要到明年6月份左右才出来。
2、安装前,需要安装MDAC9,还有.net framework2.0(就是以前传说的1.2)。
3、安装目录最大的改变,不是2002、2003这么命名了,default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这个目录,感觉象是回归到了office安装的年代。当然,也许正式版出来后,就要改名字了。
4、VC++中增加了:IA64 cross tools和AMD64 cross tools。C#中增加了:c# .net tools for office。enterprise development tools中增加了DIA sdk。当然,还有2003里面就带着的混淆器。
5、IDE风格稍微有点变化,照我老婆的说法,“水晶风格”,:D。感觉更像office2003了。
6、对于winform或者其他程序,都有一个publish的菜单,可以,刚才试验一个简单的winform出错了,最后强制关闭了。publish,就是这样:http://localhost/windowsapplication1,看来,MS想把SmartClient路线走到底了。
7、里面增加了重构菜单,和File/View等一级菜单是平行的。
8、本来最想看范型的,可以我安装到最后要注册的时候,又no responsing了。结果,help也没有装上。ObjectSpace这些东西也还没来得及看,因为刚刚才装好。

最后,这玩艺是从msdn上down下来的,因为我们是ms的subscriber。一共2.47G,DVD格式的。如果是通软内部的人,可以到\\data2\ftpdown目录下copy到本地上,用虚拟光驱安装即可。

2004年4月2日 14:13

posted @ 2004-04-16 13:28  鞠强  阅读(13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