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重贴)gac搞定了,ngen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在explorer中查看的时候,没有显示NativeImage

而实际上,我在assembly下面的NativeImages%CLRVersion%目录下面,已经看到我ngen的assembly了。为什么呢?

2004年2月16日 14:49

评论

# 回复: gac搞定了,ngen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在explorer中查看的时候,没有显示NativeImage 2004-2-16 15:00 鞠强

自己搞明白了。原来我指定的CLRVersion指定到了1.0.3705下面,应该放到1.1.4322下面。但是我的runtime的版本,是按照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RuntimeEnvironment.GetRuntimeDirectory()得到的。也许,因为我用的是v1.0,而后安装的1.1替换掉了fussion.dll,所以在explorer中看到的就是1.1里面的ngen过的assembly。

posted @ 2004-04-16 13:21  鞠强  阅读(9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