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首届中国开发者夏令营将在6月19-20在北京举行

这不是愚人节玩笑,我是一本正经的。Autodesk今年6月在北京举行首届开发者夏令营。

 

Autodesk 的ADN团队每年都会举行一些培训,比如网上的产品和API新功能培训,教室培训以及一些DevTV讲座。 但是大家还是不满足我们于这些讲座。热切期望有一些更深入性的专题性讲座。把一些功能的API用法讲的更加深入透彻。基于这些需求,Autodesk今年在北京举行开发者夏令营,在那里讲授分享开发专题技巧课程。

 

我们特邀的开发主题讲座的讲员来自于Autodesk中国研发中心(Autodesk China Research & Development, 简称ACRD)资深软件研发程序员,Autodesk开发技术支持部门(Autodesk Developer Network)资深开发者咨询顾问,以及来自美国的娱乐和多媒体产品的高级开发者咨询顾问来分享他们推荐的开发技巧和专题内容。

 

主要日程

6月19日

  欢迎来宾

  主题演讲

   AutoCAD上的全新接口JavaScript API 技术分享

   Autodesk 云产品的API开发技术揭秘1

   午餐

      Autodesk 云产品的API开发技术揭秘2

      基于Autodesk产品的云和移动设备实例开发

      (基于Autodesk产品,微软Azure云,苹果IOS,Andriod)

6月20日:分三个会议室。

      分别主要演讲的内容是: 建筑行业AEC,机械和制造行业MFG,还有多媒体和娱乐行业二次开发专题讲座(M&E)。

     AEC行业分会场约有6个专题讲座,内容均将是Revit专题高级开发技巧类讲座

     MFG行业分会场约有7个专题讲座,内容均将是Inventor专题中高级开发技巧类讲座     

     M&E行业分会场约有4-5个专题讲座,内容均将是3D Max 和Maya中级专题开发技巧类讲座

     讲座后,欢迎大家与我们的研发部门的程序员,工程师交流和提问。

 

详情见原文 http://blog.csdn.net/joexiongjin/article/details/8721086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