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

打算收集一些有意思、有感情、有道理的句子,用这个随笔记下来吧

压倒她的不是重,而是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我更喜欢这句话的繁体版本。这是我喜欢的第一句话,每次读到这句话,我就会想到倪老师,想到社会上的许多人。这句话给人一种心累的感觉,同时让人思索。

笑着忧伤,哭着快乐

这是写这篇博客时自己想到的一句话,感觉挺自嘲的。人们总是用笑容掩饰自己的忧伤,用哭泣来冲淡快乐。我经常认为,人笑多了就会哭,所以还是少笑一些好了-。-

喜欢别人喜欢的女孩,是不自信的表现

读完很有体会。我总是很花痴,也没有自信。内心渴望有女孩了解不仅仅是表面的我。

寂寞时读书,孤独时恋爱

知乎上看到的文章的标题。读完立马深有感触,初中提前批落榜后,在准备中考之余,每星期读两本书,那段日子恍恍惚惚,朋友也走了,只能看书。

大学是男孩最穷的时候,是女孩最漂亮的时候

希望脱单的穷孩子就是我了。

你的朋友和你的朋友,不一定是朋友。

这句话是大学某个老师说的,当时就深深地记了下来,其实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很大,就像有一股无形的风墙。你能做的是接受这种冷漠,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

原来我害怕的,根本不是你从未喜欢我
而是总有一天,我也会不在喜欢你

520

posted @ 2018-09-29 21:52  nerd呱呱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