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杂记

标签(空格分隔): 杂记


今天天气挺好的,忘了昨晚什么时候睡的了。反正早上被闹钟叫醒的时候还是有点睁不开眼睛。浑浑噩噩的骑着自行车到公司,刚刚打过卡,公司就停电了。熬到十一点多,公司的人就散了。因为早上没吃饭的缘故,在路边的北京炸酱面准备提前吃午饭,推门进去的时候服务员还没还是上班。就先点了一份调苦瓜,等了好久才把面做好。酒足饭饱,回到屋里又到了无聊的很就又倒了一杯红酒,这一杯酒一下肚。躺在床上睡到了三点多,外边又下起了大雨,直接就请了假干脆不去上班了。

最近,不想上班的情绪是越来越频繁了。是不是人上班久了都会有这样的情绪?因为工作压力大的原因、因为人际关系的原因、因为自身能力得不到提高的原因等等。今天我仔细想了想,这些原因在我身上都不存在。工作的内容其实并不多,很多工作都是按照计划一步步的做就行了,也不需要加班。人际关系的不算多好,但也算不上坏还算融洽。如果非得牵强附会一个理由的话,我想就是自身能力得不到提高吧。可是这个理由也有一点点的站不住脚,我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的读一本技术书籍,没有很认真的学习过技术方面的知识了。或许,是我的心理有问题了吧。很多情绪没有正常的产生和发泄,或许是该歇歇了。远离现在的生活,远离千篇一律的生活,远离浑浑噩噩。现在生活上,越来越离不开烟和酒了,这些东西真的是会消磨人的意志。

今天,郑州下雨了。好多人在朋友圈里晒雨后的彩虹,确实很漂亮。我也想把这个美丽的景象和人分享,但是别人也都很忙啊。

posted @ 2017-07-06 21:35  贾世唯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