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远(BonaShen)博客

朋友们,我有了新了家,就在http://www.bonashen.com

导航

买了本<<flash actionscript 3.0殿堂之路>>

10.2 在扬州游玩,休息时走进书店,买了本<<flash actionscript 3.0殿堂之路>>。
回来看了,感觉黑羽的写法是挺有创意的,让不懂AS的人也很容易入门。

现在苦于要用flex来做企业级应用框架,不过资料还是太少了。尤其是webservice方面,flex资料太少。
比如JSON方法的支持到后来corelib里才加进去。不知是不是adobe的心病,按道理应该比较容易得到完好支持。
郁闷。
如果要用JSON还得有好多代码要自己来实现,不及remoting技术得到adobe支持力度。

posted on 2007-10-06 14:13  Bona shen  阅读(238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