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跨平台是指维护一份代码,可编译出多平台的应用程序。Qt这方面虽然已经做的不错,但性能还是体验,和原生开发工具开发的程序相比,差距还是不小的。但单从生产应用的角度来说,可以采用,不失为一种好的解决方案。本人本着互联网开放精神,斗胆介绍下自己工作中,微薄的心得。2019年3月27日09:02:01 HD.caojie

  WinCE早已被微软抛弃,Qt的支持还停留在Qt4,所以开发只能使用Qt4.(尽管网上有人说qt5也编译过了,但是否稳定,是否有问题,是否能用于正式开发,都是问题)

  Android推荐使用最新的开发包,因为Qt对Android的良好支持,都在稳步提高,新版本意味着更少的bug,更稳定的环境。

  1、Qt4.8.6开发WinCE 5.0环境搭建 

  2、Qt5.12.2开发Android环境搭建

 

参考资料 

1、跨平台开发之Qt开发

 

posted on 2019-03-27 09:07  jsjrj01  阅读(5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