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LabVIEW中波形图表或波形图中的历史数据

清除LabVIEW中波形图表或波形图中的历史数据

方法一:

前面板中右键单击波形图表或波形图,选择数据操作>>清除图表数据操作>>清除图形

方法二:(编程方法)

用于清除图表或图的方法会根据不同的前面板对象而发生变化。下面将介绍清除这些对象的方式。

波形图表:

1. 右键单击图表,然后选择创建»属性节点»历史数据。

2. 右键单击历史数据并选择更改为写入。

3. 右键单击历史数据终端,然后选择创建常量。

执行此代码时会将空数据写入图表以清除历史记录。

波形图:

编程使用属性节点或调用节点以清除图形

属性节点:

1. (前面板)右键单击图形并选择数据操作»清除图形 以清除图形。

2. (程序框图)右键单击图形,然后选择创建»属性节点 »值

3. 右键单击,然后选择更改为写入

4. 右键单击值终端,然后选择创建常量。这会将空数据写入图形,并在执行此代码时清除图形。

调用节点:

1. 右键单击图形并选择数据操作»清除图形,以清除图形。

2. 右键单击图形,然后选择创建»调用节点»重新初始化为默认值。

上篇简单的例子应用之后的程序框图:

链接:https://www.cnblogs.com/jsdy/p/11244084.html

 

其他

在8.0之前的LabVIEW版本中,如果波形数据已写入图表,则无法创建常量。反之,可以使用下面描述的任一种方法。

波形图和波形图表(属性节点):

1. 右键单击该属性节点,然后选择创建»控件。

2. 转到前面板,右键单击新创建的控件,选择高级»隐藏控件。

 

 

波形图(调用节点):

1. 右键单击并选择数据操作»清除图形,以清除图形。

2. 右键单击图形,然后选择创建»调用节点»重新初始化为默认值。

 

posted @ 2019-07-25 14:44  寄生的鱼  阅读(10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