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2008北京站

今年的teched我又去了。总体感觉比07缩水不少。首先是用来一整天时间show微软自己的产品,分类的session里大部分也都是一些口水课,理论谁都知道,也很正确,就是对实际来说没什么用处。
微软的会务工作秉承了一贯的让人觉得还凑合,但绝对不能满意。会场的安排就属一例,今年取消了住宿,session的会场也拆分成两部分,中间只有15分钟时间,跑来跑去真的很麻烦,加上座位有限,一不留神就要站着听一场了。
火爆的课那就更别提了,鞠海洋的课可以卖挂票了,老赵的课大部分人也是站着听完的。
牢骚满腹以后,是一堆照片。完整的请看这里:http://www.flickr.com/photos/rredwolf/
广告:或者访问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开发的同步服务http://www.ifeed.cn/Users/rredwolf/Flickr

DSC00036DSC00035
拉拉队表演

DSC00034DSC00033
很有中国特色的主题表演

DSC00040 
盲人合唱团

DSC00042DSC00044
真假名人墙,我上了假名人墙。

DSC00046
老赵同学,结束后抢过去跟他闲聊了几句我的衣橱,吼吼。

DSC00045
saas课程,这两个人讲的跟去年一模一样,连例子都没换。

DSC00048DSC00049
鞠海洋同学和后面火爆的人群,真可以卖挂票了。

报道结束,最后ad,喜欢各种乱七八糟web2.0服务的人欢迎访问我们搭的同步服务:http://www.ifeed.cn
posted @ 2008-11-09 08:52  第一控制.NET  阅读(56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