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搞定机器学习|Day8 逻辑回归的数学原理

机器学习100天|Day1数据预处理

100天搞定机器学习|Day2简单线性回归分析

100天搞定机器学习|Day3多元线性回归

100天搞定机器学习|Day4-6 逻辑回归

100天搞定机器学习|Day7 K-NN

Day7,我们学习了K最近邻算法(k-NN),了解了其定义,如何工作,介绍了集中常用的距离和k值选择。Day8,作者转回之前的逻辑回归内容,推荐了Saishruthi Swaminathan的一篇文章。

身处墙内,这个链接无法打开。不过也不用跳墙看原文,找了一下,发现已有博主翻译过此文,大家可以直接看翻译版。

传送门:http://www.shujuren.org/article/789.html

这个算法在前的推文中已经讲过很多次了,这里就不再拓展了。感兴趣的同学请移步:

机器学习算法Python实现--逻辑回归
【李宏毅机器学习公开课】逻辑回归模型
机器学习——Python实现逻辑回归(实例:预测病马死亡率)
逻辑回归模型(Logistic Regression)及Python实现

posted @ 2019-07-29 15:10  机器学习算法与Python  阅读(3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