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基础之 Django安装和配置

   Django是Python用来开发web应用程序常用的一种流行框架,它集成有后台权限管理、模型、表单、数据库、模板功能。

   Django安装和配置过程如下。

   1.下载Django。从Django官网下载Django包到本地,然后进行解压,根据自己需求拷贝到相应目录,我本地是放在D:\Program Files (x86)目录。

   2.安装和配置Django。

      (1)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进入Django解压目录,通过python安装Django,命令如下:python setup.py install。通过以上命令会将Django将要被安装到Python的Lib下site-packages目录中。

   3.创建和启动项目。

     创建项目命令如下:django-admin startproject testdj

     切换到创建项目目录,启动服务: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0.0.0.0:8000,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127.0.0.1:8000/即可正常访问。

posted on 2017-07-08 13:38  伈隨夢飛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