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ymotion下载慢或者下载失败的解决办法

转。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sean_css/article/details/52674091

办法如下:

1.首先点击界面上的 + 号(Add)按钮,选择你要下载的模拟器虚拟机版本,点击下载(一定要走这一步,不然会影响下面的步骤)

2.然后到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Genymobile 下面打开genymotion.log文件,找到 Downloading file 后面的 http 开头的链接,复制到迅雷开始下载;

3.下载完成之后拷贝这个文件(称为文件1)到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Genymobile\Genymotion\ova 。然后你会看到里面已经存在一个 .ova 文件,未下载完整的,用迅雷下载的替换掉里面的文件就行。

4.重新打开 genymotion 模拟器,和刚才步骤1一样的步骤,你会发现很快就可以加载好了,接下来就可以愉快的使用模拟器了

windows解决方案

更新:
如果说你已经下载好了一个版本的模拟器 .ova 文件,那么如果你可以对其进行备份,下次直接拷贝进 C:\Users\你的用户名 \AppData\Local\Genymobile\Genymotion\ova 目录下面就可以了。这样就省去了再次下载的时间。

posted @ 2018-01-08 22:50  SharpCJ  阅读(2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