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开端,留个标记,添加回忆的element

  一直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小窝,记录自己奋斗的点点滴滴,快乐也好,悲伤也好,都会成为今后难忘的回忆。

  两年前在网易开通了博客,看到博客圈子里那么多的牛人,令我惊叹。但这些牛人都是文学方面的,我虽然喜欢文学,但更多的是需要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让今后的生活更充实美好,来进一步支持我对文学艺术的热爱,编程对我来说也是一门文学,一门艺术,我深爱着这些。在使用了两年网易博客后,我终于忍不住它那页面上程序代码的别扭,和知己甚少的落寞。我决定重新寻找自己的小窝。

  候选的小窝有:CNBLOG,CSDN,ITEYE,51CTO。经过在网上查看有经验用户的比较和分析,感觉CSDN和CNBLOG都很不错,难以取舍,于是分别创建了账号亲自体验一番,这一下就出来结果了:CSDN的诸多网页是蜗速级别的,果断放弃。博客园美观大方,高手云集,速度也不错,就选它了。

  2012年3月7日,尘埃落定,安家博客园。

  

posted @ 2012-03-07 11:14  ★柳暗花明★  阅读(2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