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413

多媒体信息发布、排队叫号、医院分诊、电子班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积累了一段时间,看似简单的"知企业"上线了,域名是http://www.zhiqiye.com

看似很简单的数据,网站的功能也没什么,但其实都花了不少的心血,当然现在只是第一期,后面还在不断的进步。

 

首先是企业的量很大,新企业名单的收集也很麻烦,特别是所有的企业都要经过工商局和质监局对碰,每个工商局的接口都不一样,这都使我们的工作都遇到很多的困难,甚至就只是一个字段,都要花费好多的时间去开发去采集,比如企业的经纬度,官网,邮箱等的采集。

比较特别的大家可以看看产业地图(http://map.zhiqiye.com/map/mapv2.1.htm?lang=zh&version=demo),但目前只支持Chrome浏览器,也可以在http://map.zhiqiye.com/直接下载客户端。

有时候还可以看看自己的老板注册了哪些公司,比如看看马云作为法人代表注册的企业有哪些? 有时会觉得还有点意思,呵呵

http://www.zhiqiye.com/search/list?kwd=%E9%A9%AC%E4%BA%91&sType=2

 

知企业网站企业数据的特点是数据都经过工商局和质监局认证,希望做成一个最权威最齐全的企业数据库,最重要的是做成一个对大家有用的网站,请大家提供宝贵意见,另外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知企业”,谢谢。

 

下面是知企业的简介

知企业网(www.zhiqiye.com),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企业信息服务平台,主要提供企业联系方式、企业相关资讯、企业投资报告、行业分析报告、投资动因分析等信息服务。
知企业网,拥有全国最齐全的企业数据库,企业数量达3000多万家,以大数据为基础,在企业调查、投资报告、产业招商方面拥有上百万份报告,自主研发的“产业地图应用工具”对政企业用户进行产业招商、竞争对手分析等有很大的帮助。

posted on 2014-11-12 11:30  jony413  阅读(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