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S安装目录中的C#语言规范

2010-11-30 14:40  Johnny Qian  阅读(6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VS安装占用的磁盘空间可真大,不过这么大的容量中还隐藏着不少好东西,在VS的安装目录中就有C#的语言规范。

VS2008的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VC#\Specifications\1033,这里包含的是C# 3.0版的语言规范。

VS2010的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Specifications\1033,这里包含的是C# 4.0版的语言规范。

C#的1.2和2.0的语言规范在VS2005的安装目录中,估计现在大家也不怎么用VS2005了吧。

 

另外,Codeplex中也有关于编码规范的文档。http://csharpguidelines.codepl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