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而有间,密而有疏;和而不同,美美与共

学习BootStrap3.3.4——敲完全局CSS样式

历时7小时- -(算上晚饭)终于敲完BootStrap CSS样式部分。还是第一次这么持久的敲纯前端,连JS都没有。

正好趁这机会熟悉了Sublime,主要是各个快捷键的用法。目前用到最多的:

而且sublime字体真是漂亮啊。代码敲多了,居然变赏心悦目了。

这是今天敲得最多的一部分——表单。赶紧用sublime去练习敲代码吧~~~这里给个下载链接我的网盘:http://pan.baidu.com/s/1nu5L0Id 

上传下今天的成果:包含离线文档(最新的3.3.5,由于离线文档只找到3.3.4,所以也就用这版本了,敲代码的环境图书馆没网络~)

http://pan.baidu.com/s/1slCFhzZ

posted @ 2016-05-23 21:00  大兄弟竹子  阅读(19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