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1.4.1视频教程即将推出

本人即将推出Fabric教程,该教程基于Fabric1.4.1。课程会陆续上架各大云课堂。

简介

本课程首先会讲解区块链的相关概念。

接着教你Fabric的相关理论以及如何配置和部署Fabric网络。

然后教编写你Fabric智能合约以及如何使用Fabric的SDK。

最后提供了进阶篇来教你玩转Fabric高级特性(开启tls,编写代币链码,新组织加入联盟,etcdraft模式部署等)

本教程适用于Fabric1.4.1之后的版本。智能合约编程(java/go)和SDK编程(java)等。

课程安排

共四个章节,计划分两次发布,前两章节即将上线。

上线后我会在这里给出链接。

这个进度表会不定期更新。

 

QQ群

Fabric技术交流群:537487044(口令:hfadmin)

 

posted @ 2020-01-09 17:54  itwetouch  阅读(131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