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5个问题:1、对一个基础比较差的学生,软件工程这门课主要应该掌握好哪些知识?

2、软件工程大概分几个方向,哪个方向合适男生学习?

3、软件工程在物联网工程中主要用于哪些方面?

4、软件工程对编写程序要求高吗,对代码程序不敏感怎么办?
5.软件测试过程模型主要有哪些模型?

使用的三个软件:微信;知乎;微博。
微信:特点:1、其比QQ先实现手机语音聊天,可以很好的和他她尽情聊;
2、其聊天记录保存的时间不长,这可以防止他人将你的个人信息泄漏;
3、其是一种更快速的短邮,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与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更灵活、智能,且节省资费。
4、虽然现在很多交友平台都有传图、截图、拍照发送等功能,但是微信是较早介入的,实力雄厚,值得拥有!
知乎:特点:1、信息来源的多维,知乎的整个流程可以简单概括为:观而思,思而动,动而问,问而答,答而得,得而赞。
2、信息内容的客观,真理不是被证明出来的,而是被启示出来的,所以在知乎里的信息里,最有价值的地方,不是仅单纯的分享知识,更多的是分享各自真实的生活体验。
3、信息结果的分享,知乎建筑了一个高质量群体分享知识经验的社区,这就决定了知识的分享与阅读者的关系偏于等价而公平。在知乎上,可以互动,可以对知识点进行讨论,可以点赞,让好的回答被更多人看到。
微博:特点:
1、与博客上面对面的表演不同,微型博客上是背对脸的交流,就好比自己在电脑前打游戏,路过的人从背后看着自己玩,而自己并不需要主动和背后的人交流。可以一点对多点,也可以点对点。
  2、原创性,在微博客上,140字的限制将平民和莎士比亚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这一点导致大量原创内容爆发性地被生产出来。
  3、便捷性
  微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既可以作为观众,在微博上浏览你感兴趣的信息;也可以作为发布者,在微博上发布内容供别人浏览。发布的内容一般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也可以发布图片,分享视频等。微博最大的特点就是:发布信息快速,信息传播的速度快。例如有200万听众(粉丝),发布的信息会在瞬间传播给200万人。

posted @ 2016-09-03 23:15  张晗plus  阅读(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