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garbageMan(薛非)的真实嘴脸。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利益的驱动还是智商的无奈!其伪劣作品《品悟C》

 

 

2014年计算机图书《品悟C》伪劣作者打假第一案!踢爆伪C大师garbageMan(薛非)的真实嘴脸。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利益的驱动还是智商的无奈!

 

       此人最早混CSDN,被版主封号后又转战ChinaUnix,虽然还没封号,但已很少发言,因为其在CU上已引起越来越多的反感,被称为CU的搅屎棍,眼看在CU待不下去了,现又把主战场转移到根本不以探讨C技术为主的博客园(博客园是.NET为主,之所以放这里,两个原因:一,其他地方待不下去了,二,这里少有人搞C,被技术爆头的风险小得多,便于其信口开河)。

 

  再补充点:
  
  这根挑屎牙签并不是他写的第一本书(实为废纸),他之前还写过别的书,但每次都销量惨淡,无人问津,为了避免受前作销量惨淡的影响,他不得不每次出书都换一个笔名。但问题显然不是出在名字上。
  
  这本挑屎牙签放味一年半来的情况是,纸书没人买,电子版没人下,他请人看书,都是靠送的,这点快递员最清楚。

 

 

2014年1月6日补: 

  说到造谣和扭曲事实,博客园里恐怕没谁比你更经验丰富了。
  如果我是在造谣,那你紧张地马不停蹄地不停删贴又是在怕什么。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该说的话都说了,都展示出来了,别人要说的话你却不敢让人看到,你在害怕什么?!你所害怕的就是你怕人知道你实则是一个技术白痴和卑鄙小人。

 

 

2014年1月7日补:

经过详细调查,敢情键盘农夫、KBTiller、badman、朱明祖全都是你,你把你自己那本四年首印没卖完的烂书《狂人C》和众多C的世界级名著列在一起,你还要脸不要脸?!人家哪本书不是卖了数万数十万册?!跟你似的?你还自己对自己鞠躬致歉,你还能再恶心再下作些不?!


看看你自己写的让人作呕的原话: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不过写到这里,我突然感到一阵疚惭,把《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C Programming: A Modern Approach 》、《Pointers on C》、《狂人C:程序员入门必备》、《从问题到程序:程序设计与C语言引论》这几本书和《C语言入门很简单》写在同一篇博文里实在是一种亵渎。我真的感觉对不住前面那些书的作者们。在此我向Brian W. Kernighan、Dennis M. Ritchie、K. N. King、Kenneth A.Reek、键盘农夫、裘宗燕等几位作者鞠躬致歉。对不起,万般无奈,势不得已,实在是箭在弦上,想收都收不住了。”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pmer/p/3496439.html


第一次见到像你这么臭不要脸的人!全中国都找不出第二个!


调查还在进一步进行。在所有人知道你的真实嘴脸之前,在撕下你这张伪善下的卑鄙脸孔之前,这事不会完。

 

 

 

 

posted on 2014-01-04 11:14  jnnybob  阅读(17485)  评论(5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