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速度对比

用到的极简图床实际上只是一个媒介、工具,因此倒闭的可能性很小。就算倒闭,也不会影响到源站上传的图片。

对比imgbox imgur aliyun-oss

将同样一张图片上传到三个网站,再打开外链。对比三者所花费的时间。(因为alioss我设置了防盗链,因此放在我网站上打开,开始时间是408ms,不影响相对结果)测试前都清除了cache
pic1

图床 时间 机房 空间大小
imgbox 1.41s 荷兰 无限空间、流量
imgur 1.12s 法国 无限空间、流量
阿里云oss 87.64ms 杭州 5G空间、流量

微博图床

为什么单提出来说呢?因为它太好用了。单独贴一下它的成绩:

可以看到,竟然 88ms 和抠门的阿里是一个成绩!那没错了,jaymi.cn以后就用新浪图床了。
使用方法有两个:

2018.12.5更新
推荐个聚合图床 采用提供图片api的方式,上传之后自动分发到免费图床。如果配置自己的对象存储,还可以上传到qiniu qcloud等。付费版本支持上传api

posted @ 2018-11-20 13:26  Jneeee  阅读(6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