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壳 b.oray.com

买了个树莓派3B,晚上在搞内网穿透,发现http://119.29.29.29/d?dn='domain'可以查询这个域名的A记录,百度发现这个ip是Dnspod的服务器地址。

花生壳内网穿透

我的斐讯k2刷了华硕的系统,自带了花生壳内网版。本地安装花生壳脚本后,通过云端管理控制台即可实现内网穿透的配置。猜测这实际上还是和frp ngrok的功能类似,只是不用在本地配置规则。它的优势在于:

  • 配置参数更直观
  • 搭配client的webhook功能实现了DDns,非常适合家用宽带这种ip经常变的场景

但开启这个功能需要6块钱;)

关于它的实现方式

看到花生壳“免费用户”的配置是:上海电信,1G流量。由此联想到它的实现方式是:client加上一个反代理,这样即使是内网ip,只要能上网,就可以连上“上海电信”的服务器建立一个隧道,就实现了公网访问。

posted @ 2019-01-06 22:18  Jneeee  阅读(3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