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遇于池,池涸,相濡以沫,相鞠以湿,不若相忘于海。

while (alive) {
  object state = working & fighting & enjoying & living thanksgiving;
}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今天收到Windows Live Mail的邀请了

Posted on 2006-02-21 21:15  alittlefish  阅读(74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Live Messenger已经用了快2个多月了,今早收邮件又看到Windows Live XXX的邀请信,当时还不是很在意,还纳闷已经发过了怎么又来一封,不过仔细一看原来是Live Mail,第一次用MSN8(LM)的时候就听说Hotmail也要升级,还以为只是说说的,原来真的不但MSN的名字变了,连Hotmail的叫法也变了,都被收在Windows Live门下了。

简单用了一下,感觉界面干净的很,速度也比原来的快很多,还多了些乱七八糟的新功能,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现在连这个hotmail的邮箱都到了2G了!

下面贴几个图看看






不过据说现在是试用版,偶尔会不稳定,可能会发生无法访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