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遇于池,池涸,相濡以沫,相鞠以湿,不若相忘于海。

while (alive) {
  object state = working & fighting & enjoying & living thanksgiving;
}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无事可做=浪费生命

Posted on 2005-06-20 22:30  alittlefish  阅读(4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郁闷,极其郁闷,每天无事可干,每天浪费时间。

现在的公司,现在的工作压力,或许某些角度而言,对大多数开发人员而言可能是天堂。可惜开发人员,或者说IT的从页人员,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决定了你必须活在炼狱里,宁可多接受一些拷打历练,也不能任凭时光蹉跎。

上海的软件公司、网络公司现在随处可见,想当初我也自命小老板自居,可惜俗话说“钱难赚,*难吃”,光有个别人的努力始终都是很难养活其他大部分人。

想找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空间,有时候需要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只能学会忍耐、坚持,哪怕必要的时候需要我短暂的放弃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