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遇于池,池涸,相濡以沫,相鞠以湿,不若相忘于海。

while (alive) {
  object state = working & fighting & enjoying & living thanksgiving;
}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鼠崽越来越肥了

Posted on 2005-03-06 13:28  alittlefish  阅读(6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早上给两个小家伙洗了个澡,平时上班基本没空照顾两个小家伙,都是老婆管他们的吃喝拉撒。
今天的天气很好,把他们放在阳台的书桌上,阳光照进屋里,半开的窗口吹进一阵阵微风,他们只顾自己在窝窝里闹腾,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和我一样觉得心情一下子放松了很多。

沙子被他们洗澡时的肆意践踏搞的到处乱飞,这个洗澡的小盒子是最早带他们回家是他们的小窝,现在看着两个小家伙在里头好象已经显得有点局促了,呵呵,成天吃了就睡,睡醒了就闹,闹累了继续睡,个头长起来也够快!

老婆有时候说她想做SS,看来我也有这个想法了,多爽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