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rap简介之:结语

绕开代码的实现细节,从目标与思路入手,对QWrap的系列介绍就告一段落了。
面对已经相对成熟、拥有海量插件与用户群的JQuery,初生的QWrap显得有点幼稚单薄。不过,我仍然坚信Helper + Wrap + Retouch + Apps的设计,能够做到严谨与实用兼顾、代码清晰易维护升级、灵活产出等等别人框架所不能做到的,这会让QWrap的前途光明无限。
当然,前途不是别人送的,QWrap还应推出一系列组件,才能够让人们放心的使用,而不是只是core_retouched.js这种只充当jquery补充的配角式应用。在稍后的一段时间内,会推出系列的组件。这些组件中的绝大多数,都经过线上项目的严峻考验,能够即时投入实用。
组件的开发,会以团队为目录,QWrap团队是第一个组件开发团队,介时也欢迎其外界同学自建团队开发。QWrap的apps/core_dom_pure.js应用是专门针对组件开发者的,可以依赖它开发,而发布出无依赖的组件,或者发布出适配成依赖其它框架的组件。

雄关漫道,且待翻越。

posted on 2011-04-27 17:27  JKisJK  阅读(59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