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rap简介之:apps果实篇之:定制

就像是一棵树有很多果实一样,QWrap也有很多apps,本文讲解"QWrap定制"。
前文已讲过QWrap的自动瘦身功能,即:分析硬性代码对QWrap的依赖,抽取出依赖对应的代码。
事实上,还应该有另一种瘦身功能,即:先预期自己会用到哪些方法,再将对应的方法抽取出来。
这种应用也是一种很实用的功能,对应的工具可以由自动抽取工具稍加改装获得。

【JK 2011-12-17添加本段】感谢屈屈贡献本codepicker工具:http://dev.qwrap.com/resource/js/_tools/codepicker/

本工具与Tangram的定制工具类似,参见:http://tangram.baidu.com/tangram/codesearch.html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比较下抽取出的代码风格与质量。

附:QWrap博客:http://www.qwrap.com

 

posted on 2011-04-26 20:00  JKisJK  阅读(5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