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Homework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工-2018级计算机2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1 20210309-1 准备工作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及对课程的期望
学号 20188418

自我介绍

说起要写自我介绍,我突然有兴趣去看了下我上次写的自我介绍,我的感觉是“简直是不忍直视”,为此,我重新介绍下自己。我现在是咸鱼一条,不知道自己想干嘛,没有目标,整天过的浑浑噩噩,甚至会把日期记错。我的学习也不咋样,目前的话了解C、Java、HTML、JS,我的“了解”只是见过,写代码的话完全不行——之前头脑发热想自己写个web,结果前端都没写出来。我对大部分东西都谈不上热爱,因为没有目标,但即使这样,有一个东西是我绝对不能放弃的,那就是羽毛球,没错,我就是一个羽毛球笨蛋,无论刮风下雨,我们有缘球场见。我想我如果能把对羽毛球的这份热爱放到学习上就好了。

之前的代码量及本学期完成后希望达到的代码量

我对这门课程并没有什么期待,我希望能把软件工程中涉及的方法和技术学好,顺便复习一下C语言。

我的Gitte


posted @ 2021-03-10 16:37  L磊  阅读(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