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代码变得更简洁

简约至上

 

an error ocurred during local report processing

项目中包含报表文件,本地运行没问题,发布后出现如题的错误。解决办法:

1.确保报表文件(后缀.rdlf)包含在发布文件中。vs2012在发布时默认不会包含报表文件,所以你需要如下操作,右键报表文件--》属性--》将生成操作改成“内容”。这样在发布时就能包含了,如下图:

2.拷贝三个dll:

Microsoft.ReportViewer.Common.dll
Microsoft.ReportViewer.WebForms.dll
Microsoft.ReportViewer.ProcessingObjectModel.dll

其中,第一个和第二个可以在项目中直接添加引用,引用后右键属性,将“复制到本地”设置成true,这样就添加到了项目中。第三个有些复杂,它需要运行在GAC中,不能像其他两个一样直接操作。微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就专门制作了一个安装包,安装后直接把第三个安装到了GAC中。因为我的版本是vs2010,所以提供2010版的下载链接:点击这里 。其他版本的下载地址可以该页面的下方的“相关资源”链接中找到。

至此,应该可以解决99%的问题,但是我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发现该方法可解决不了。如果有问题给我留言吧!Good Luck!

posted on 2012-12-05 21:52  我每天都在进步o(∩_∩)o...  阅读(79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