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背单词”beta版发布与使用说明

我爱背单词BETA版本发布 

 

第二轮迭代终于画上圆满句号,我们的“我爱背单词”beta版本已经发布。

 

 

 

Beta版本说明

项目名称

我爱背单词

版本

Beta版

团队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  拒绝被嘲笑小组

发布地址

http://pan.baidu.com/s/1bnciQo3

相关主页

http://www.cnblogs.com/jjbcx/

 

Beta 版本新内容

 

  1. 增加单词测验新功能
  2. 增加单词记忆游戏
  3. 数据库优化
  4. 更正单词发音错误问题
  5. 界面重新设计大幅美化
  6. 更正音标错误显示问题

运行环境说明

 

  1.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直接使用,若想删除,一键删除,不留痕迹。完美硬盘版。
  2. Windows系统

 

使用说明

 

1. 双击打开“我爱背单词”软件,显示如下界面在最上方的查询输入栏中输入要查询的单词,将在下拉框中显示单词释义。

 

2. 主界面默认显示背单词界面,如右侧显示,单击选择记忆范围,并会显示相应的完成度,在下方设置中可以设置学习量与复习量。

 

3. 点击继续背,进入如下界面。

 

4. 如下为单词测试功能,单击单词集下拉框,切换其他单词范围,单击“开始”按钮,界面下方出现测试单词,及相应的单词释义的选项,及当前测试的个数与正确个数。单击各选项选择释义。

5. 在翻译栏的上方输入要翻译的内容(中文或英文),点击翻译,下方显示对应结果。

 

6. 如下为游戏功能,单击备选字母格子后单击要填入位置;双击已填入字母的填入格,被填入字母被放回原位。

 

送给所有在背单词的同学~~

posted @ 2013-12-25 06:53  拒绝被嘲笑  阅读(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