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week9 scenario testing

1.How do you expect different personas to use your software? What’s their need and their goals,  how your features works together to solve their needs?

  作为学习软件,面向的群体大多局限于校园中的莘莘学子。我们的软件是一款英语单词记忆和管理辅助软件,软件所具备的单词发音功能和词汇背诵功能可帮助广大考生在短期内攻克四六级/GRE、托福等英语考试的词汇大关。除此之外,此软件相较于一般背单词软件的提升之处在于新增的简易词典功能和中英文互译功能,这又使得我们的软件增加了一些新的用户群体,除了学生之外,老师、科研人员、上班族等群体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也会接触到英文,新增功能将会为他们带来极大的方便。

2.Your test matrix (测试矩阵)

  platform: 有Access支持的PC机

  language:中文/英文

  type of machines: WindowsXP、Windows 7、Windows 8系统的PC

3.What is “exit criteria”  (good enough) for your software for Alpha release?

实现预期功能。

 ※ 能够准确做到随机选词、已背单词数统计、每日词汇量设置、以查看答案的形式背诵单词、单词发音等预期功能。

 ※ 正确实现查询输入单词(兼发音)、中英文互译功能。

 

posted @ 2013-11-19 18:37  拒绝被嘲笑  阅读(27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