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收藏:工作用了很久的自主开发的Sql Server代码生成器,我开源了(.NET Winform)

大家好,已经一年没见了,我的技术已经有了惊人的进步。于是乎就来为大家分享技术了,今天呢为大家带来的是很早之前开发的老工具分享给大家。

相信大家都使用过代码生成器,用起来顺手的有多少?根据自己的业务配置的有吗?那么我们很多老旧项目都是需要拼接sql和参数的,而且很多项目我们根本不会是传统的架构。

那么为了适应多数需求并保持可用性及方便性我自己设计了一款代码生成器,这一款MSSQL版,我这边还有MySql版需要可以公众号留言。我这边先介绍一下功能吧!

1.打开项目的样子:

 

 

 

2.这是登录界面:

 

 

 3.登录后即可生成数据库增删改查和model以及麻烦的拼接

 

 

 具体源代码我就不贴了,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研究。

 

 

链接地址

 

posted @ 2019-10-29 10:10  殷慈航  阅读(12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