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oogle App Engine

Google App Engine = 把你的Web应用部署到Google服务器上,并享受与Google Notebook,Calendar等应用相同的运行环境支持, 例如:数据存储,Google帐号,URL分析以及发送邮件等。

Google App Engine 的意义:
1. 创建你喜欢的Web应用,并共享给他人。
2. 提供众多服务与支持,简化开发,并方便和Google相关产品的集成。
3. 降低门槛后,吸引更多的开发人员提供Google App 应用,即:引爆人们的想像力。

我一直在用del.icio.us,这个网站已经能满足我80%的需要,但有时候还是会有特别的需求,例如:希望添加链接时,自动加上该页面的缩略图,或者更方便的编辑修改。而这些需求现有的网站是无法满足。有了Google App以后,我就可以方便的创建一个自己的书签应用了。

参考资料:
1. 官方站点 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
2. 应用集锦 http://appgallery.appspot.com/
3. 入门介绍 http://xuming.net/category/google-app-engine

posted on 2008-05-12 16:12  ji yang  阅读(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