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Scrum Day 2

听说 🏃

1.今天已完成

龙荣:服务器与数据库连接成功,更新了数据库部分数据。
家鹏:服务器部署成功,数据库部署成功,数据库数据重新录入,测试时出现的BUG进行了修复。完善了服务器方面数据传输及操作时的错误处理。
玮诗:项目中存在一个会导致APP崩溃的bug:点击底栏,从第一个到第五个底栏都可以跳转,但此时再点击第二个或第一个底栏时,APP崩溃。通过排查找到原先队友的recycleview编写不完善导致APP崩溃的bug。计划换用我原先熟悉的listview实现。
张柽:完善了关于听说和听说版本两个界面,并交给玮诗来整合,同时对之前做的发日记不完善的地方进行了修改,增加了可评论和可公开两个功能。
郑秦:收集每日一语插图,以及每日一语的语句备用,整理博客。

2.遇到的困难

龙荣:没有找到合适的免费短信服务。
家鹏:短信服务申请又被拒绝了;验证码在服务器这随机生成后使用何种存储,从而可以在用户验证验证码时快速返回判断结果,并且需要清除过期验证码。
玮诗:找BUG,在原来的团队也遇到过类似的BUG,那时是通过对界面部分的XML进行排查找到了问题。这次我也首先运用同样的办法,但发现问题不在XML部分。后来又一个一个主界面栏目的注释排查,在recycleview这边找到了问题,Alpha阶段写的recycleview不完善。
张柽:不知道如何实现点击后更改评论和是否公开属性。
郑秦:无。

3.明天的计划

龙荣:计划申请微信公众号,帮助进一步腾讯云的短信申请。
家鹏:坚持申请腾讯云短信(学姐推荐的MOBSMS发现也是要申请,也没通过,只有20条短信可发送);继续安卓端与服务器进行通信的数据交互的编码。
玮诗:界面设计。
张柽:写收藏界面点击添加文件夹后,弹出来的弹窗。
郑秦:整理链接,看json传输说明。

4.代码迁入

无。

5.燃尽图

posted @ 2017-12-20 20:28  九龄  阅读(1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