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印象笔记

1. 印象笔记剪裁,直接浏览器上百度搜索,下载浏览器插件,登陆即可。(不过,我遇到个问题,浏览器登陆的服务器貌似是国际版的,与pc上的服务器不同,也没有成功转换过来。两账户相互独立。)

2. 印象笔记客户端,使用第三方软件NixNote2授权访问。

安装: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nixnote/nixnote2-daily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install nixnote2

启动:

sudo nixnote2

在菜单栏点 File->Add Another User…,弹出的添加用户里用户名填写自己的账号名,server如果是国内印象笔记账户这要选择Yinxiang Biji。

授权:

点击菜单栏的sync,登陆账户并授权。后面每次使用sync同步。

3. 印象笔记网页版,也挺好用,进入印象笔记官网,登陆。不过,有时候需要登录好几次,才能成功。可以和nixnote2同步。

posted @ 2019-01-17 15:36  jiu~  阅读(11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