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管理数据丢失问题的解决办法

在SAE上使用SpeedPHP开发时,由于部署本地开发环境时删除重建了SpeedPHP目录,导致在commit时出现了如下错误:

svn: 包含工作副本管理数据的目录“/path/to/SpeedPHP/.svn”丢失了

这个问题在网上搜索一下发现很常见,但是解决方法都不是非常明确。

其实可以很简单地解决这个问题:

$ move SpeedPHP /path/to/temp(先移除出错的文件)
$ svn remove SpeedPHP
$ mv /path/to/temp/SpeedPHP .(粘贴之前移除的文件)
$ svn add SpeedPHP

也就是先在SVN中删除这个目录,然后重新添加这个目录。这个时候再commit就不会出错了。

posted @ 2013-01-17 15:13  Hecker385  阅读(11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