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学区房出售、满五唯一、精装中央空调带地暖、带车库、万科二期(两室一厅)

2024-03-04 13:43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4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大学毕业时、在25年前第一次路过高楼林立的上海、感觉配不上宇宙中心一样,10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来上海工作、也没曾想能在这里有一个小窝;房子可以不大(80.85平米)、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干净整洁、没有潮湿发霉、随时可以洗个热水澡是多么幸福。

 

 

  孩子需要天天上学、不能距离学校太远、远距离接送是非常不方便、影响生活品质、甚至是痛苦的事情;最近几年的疫情也表明小区不能太大;高楼着火出问题多多楼层不能太高、消防车要能轻松够得到、距离小区大门入口不要太远;上下班高峰期等电梯也是痛苦的;能有独立的停车位,下班回家不用各种找车位,各种挨罚,随时来随时有停车位。

 

 

  房子最好是边套可以更敞亮一些,每个房间都能有窗户、空气能流通、南北通透,楼道也干净整洁,小区有个不错的绿化,物业还及格,价位不要高、不能影响生活品质、不用非要省吃俭用才上车;脏乱差的小区是无法被改变、绝对没有未来、只能越来越糟糕一些。

 

  平时家里也不会来客人,也不会在家里招待客人;为了有更大的活动空间,把卧室客厅打通了,房间可以更加通透,更加敞亮,有鼻炎、哮喘的只要屋子里卫生脏乱差就会流鼻涕甚至引发哮喘,所以把家里都崭新装修了一下,干干净净、空气流通畅通。

 

  工作一天累了、在上海有个安身立命的小窝、可以躺一躺、咪个觉;喝个茶;刷刷手机;偶尔兴致高时也可以自己做个饭菜;将来实力强大了也可以随时更换、希望这套小窝能给你遮风挡雨、实现能在魔都有个自己温馨的小家的梦想。

记录生活点点滴滴,将来再来看!可以加微信 138 5816 3011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