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软件公司美女多,可以明显提高纯爷们的整体的工作效率

2010-07-07 09:48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701)  评论(30编辑  收藏  举报

想想这10来年不长不短的工作时间,总结出来一个秘密,那就是:“美女可以明显提高软件工作的工作效率”。

1:很早时,在一个台资公司,老板就是下命令,公司绝对不可以招美女,因为来了美女后,这些程序员会争抢,容易导致内乱,所以公司大多招聘的都是恐龙级的,大家在公司里,平时加班也多、地处偏远的开发区什么的,人工作了几年后明显会变得麻木,生活无乐趣,突然间来了一个国外留学的丰满女,的确出了事情,公司里几个男生争抢着约会啥的,还导致过2个同事之间动手动脚,分析一下原因发现,一直以来女的太缺少了。

 

2:在上海做外包时,公司里有几百个开发人员,其中我所在的组里有20-30号人,其中有2个美女,1个是特美的那种,另一个是气质美女,还有不起眼的几个女孩子,工作累了,就偷偷看一下那个美女,心情会好很多,每天看到美女也在跟我们一起工作,心情也舒畅,这20-30个小伙子们跟美女一起工作,相对也比较开心,大家人心也相对稳定,气氛很融洽。

 

3:刚来杭州时,开发部门几乎没一个女的,而且长期出差在外,工作压力相对也大,工作时间长了,人也容易麻木、疲惫,而且大家太过于阳刚,相对缺少生活的味道,所以部门里的人一个接一个都辞职了,包括我在内,还有我的好几个搭档。

 

4:来到浙大图灵后,我们办公的是4楼,4楼有几乎1/2是做硬件分销的是女的其中也有很多美女,虽然这些美女跟我毫无关系,但是平时工作时听到她们的打电话声音、看到美女们去吃饭,喝水什么的,心情也会愉悦很多,而且我们公司也有几个女孩子,看上去也不错,有美女销售主管、有美女客户服务、也有美女财务,工作累了,稍微溜个号,看看美女,心情会放松很多,压抑敢也会少很多,来公司半年多了,感觉我们公司的开发团队是蒸蒸日上、人员相对稳定,大家相处也比较和谐;不缺少阳刚之气也不缺少温柔的一面,男女搭配感觉很和谐。

 

5:男人管男人,很容易有抵触心里,让一个美女主管来管你:“今天必须要把这个工作做好哦”,很多男人都不会抵触,都会拼命表现,晚上加班到深夜也开开心心就完成了,曾经做外包时发现主管大多是女的,而且管理得比较好的,几乎都是女主管,以柔克刚还是很管用,呵呵。

 

软件公司,想做好管理,不只是福利待遇要好,而且还需要讲究那女搭配,公司里有几个美女,还是能明显缓解很多工作压力、紧张的气氛;若公司从来没美女,又一大群光棍爷们,突然来个美女也会发生不和谐的事件,还是我们老板控制得好,公司里一大堆美女吧,谁也不抢了,甚至谁也不太过分关注了,大家都被和谐了。

 

我比较喜欢马拉多纳的直爽,他直接就讲:“我喜欢女人”,人嘛活着为了啥?我是想透了,能高兴一天就好好高兴过一天,说不定那天就挂掉了,离开了美好的人间到天堂去了。

 

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指证完善。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