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打开加锁文件夹

在windows 7下,C:\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是默认锁定的,很多时候要进入进行解除锁定,根据本人实践的经历略作介绍。

1、打计算机,进入c盘文件夹,
2、分别点击“组织”→“属性”
3、进入属性对话框,选择“安全”,下框中注意看一下有一项是拒绝的,主要是要改变这个设置。
4、点击“高级”,会跳出一个高级对话框。
5、高级对话框会后,选择“权限”,一般会有everyone、system、administrators等几个用户名的,你可以选择你当前的用户名或者everyone,之后选择“更改权限”,这时会跳出来高级安全设置的权限对话框。
6、点击对象名称框中的“everyone”或者你当前的用户名称,点击“编辑”选项。
7、点击后会跳出一个权限对象对话框,这时把拒绝项删除即可了。
8、一直点击确认与应用,逐级退出。
9、最后你再点击C:\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看看是不是打开了呢?

posted on 2014-05-20 17:45  专注2018  阅读(5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