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mcat的session问题

因为有需要每一个项目有独立端口,并且能够单独启动和关闭,所以在一台服务器上配置了多个tomcat。
tomcat是完全一样的,只是各自的端口不一致。
现在的问题是单独启动一个tomcat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启动两个tomcat的时候,有如下问题
1,第一个项目在登录页面登录成功后进入主页面。
2,第二个项目在登录页面登录成功后进入主页面。
3,刷新第一个项目的主页面被踢出到登陆页,session丢失。
4,刷新第二个项目的主页面也被踢出到登陆页,session同样丢失。

请问tomcat应该如何配置session,才能不发生这样的情况?

 

解决问题的方法:

tomcat/conf/server.xml 中填写 sessionCookieName="projectsessionid"

<Context path="" docBase="/usr/java/works518/project" debug="0" reloadable="true"  sessionCookieName="lelelisessionid"></Context>

posted on 2014-04-10 17:14  专注2018  阅读(5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