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开发的一些配置

1、开发者ID(AppID)

开发者ID是公众号开发识别码,配合开发者密码可调用公众号的接口能力。

2、开发者密码(AppSecret)

开发者密码是校验公众号开发者身份的密码,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切记勿把密码直接交给第三方开发者或直接存储在代码中。如需第三方代开发公众号,请使用授权方式接入。

3、IP白名单

通过开发者ID及密码调用获取access_token接口时,需要设置访问来源IP为白名单。

4、微信认证(对公账户,营业执照,授权公函打印签字盖章拍照,缴费300)

5、业务域名

设置业务域名后,在微信内访问该域名下页面时,不会被重新排版。用户在该域名上进行输入时,不出现下图所示的安全提示。
填写的域名须通过ICP备案的验证。
将文件MP_verify_1WfXrnzVr6CrMWgo.txt(点击下载)上传至填写域名或路径指向的web服务器(或虚拟主机)的目录(若填写域名,将文件放置在域名根目录下,例如若填写路径,将文件放置在路径目录下,并确保可以访问。

6、JS接口安全域名
设置JS接口安全域名后,公众号开发者可在该域名下调用微信开放的JS接口。

7、网页授权域名
用户在网页授权页同意授权给公众号后,微信会将授权数据传给一个回调页面,回调页面需在此域名下,以确保安全可靠。

posted @ 2019-06-13 09:50  TBHacker  阅读(16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