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三星S4 i9508 4.4.2 root 教程

现在有很多一键root的软件,但是各怀鬼胎,最好不用。

最近玩腻了三方的rom,刷回了官方的rom,顿时更稳定了,以外的是这个版本的导航被切了,拍手叫好啊。输入法引入了搜狗的云输入,更方便了,官方的输入法还是很好的,定位很准,毕竟官方有测试的,安全也更好,htc的朋友说的。

三星系统特别是定制版的总是有各种问题,越狱难度相对大不少。

下面的思路就是刷进大名鼎鼎的touch,用它来root并安装权限管理supersu。

首先odin线刷philz_touch_6.50.1.tar,要去掉“自动重启”,“重置时间”也可以去掉。显示pass后,因为没选重启,所以会停在挖煤的界面,这时通过后去掉电池重新装上后进入rec模式,再高级advance里选择重新root(re-root),然后重启手机,此时手机已经获得root。但没有授权软件,需安装授权软件:两种方法:

  1. 直接安装“超级授权管理专业版SuperSU Pro v2.01简繁修正直装汉化版”,打开SuperSU后会提示装二进制文件,选择“CWW”确定后手机会重启,进入rec自动安装二进制文件。带手机再次重启后打开SuperSU运行一次,即完成root的获取。
  2. 进入rec(第三方的)后卡刷SuperSU Pro v2.01.ZIP包,重启手机后运行一次SuperSU 同样可以获取,这个方法最简洁!
相关软件下载地址:

超级授权管理专业版SuperSU Pro v2.01简繁修正直装汉化版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eQgSJ3W 密码:u98o

SuperSU Pro v2.01.ZIP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sjkAdLN 密码:rc84

philz_touch_6.50.1.tar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rOmnH 密码:d8p6
 
转自我的博客
posted @ 2014-08-06 15:09  today4king  阅读(36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