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yong

平淡生活,努力工作

导航

记念0day

 

前几天就发现http://0daycheck.eastgame.net/不能访问了,以为可能是网站又出现了故障。

今天在google里搜索0day这个关键字的时候,http://0daycheck.eastgame.net/居然没在搜索结果里,而且google的页脚部分还出现了“根据我们收到的依据 US 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美国数字千年版权法案)提出的投诉,我们已从此网页上删除了 1 个结果。如果需要,您可以在 ChillingEffects.org 阅读导致删除搜索结果的 DMCA 投诉。”的提示。猜想可能0day因为侵犯了软件的版权问题被查封了吧?

0day给我们都提供很多破解软件来学习,而且它完全是非商业性质的,不像盗版商,从0day下载了破解软件是为了盈利为目的。另外一面,我们的收入确实难以为正版软件买单,而且物价还在涨,但是我人的收入仍在停滞不前。它就这样被封了,实在令人惋惜!

我也是做软件的,同样痛恨别人破解自己的软件,但是少了0day,也就少了学习进步的机会,似乎人人都又回到了闭门造车的状态,人人都又需要去研究车轮是圆的好,还是方的好,浪费太多的精力去研究和实验结果……

以此来记念伟大的0day,伟大的http://0daycheck.eastgame.net/

posted on 2007-08-20 16:56  jy_kwwl  阅读(37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