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yong

平淡生活,努力工作

导航

一些烦恼锁事

 

改版后的个人网站传音石看着流量一路上升,心里真有说不出的喜悦,甚至有些冲昏了头脑(比如昨晚激动得2点才睡)。

但是问题也接踵而来,流量统计里显示每天的新用户都很多,而且只浏览一、两页后就离开了。在做这个网站的时候,其实也并没有想到在短短几天里能吸引那么多人气,自然也没有仔细考虑如何来做才能留住“过客”。国内其它类似的新闻聚合网站都展示了很丰富的内容,难道我的网站是因为内容不够丰富而留不住网友吗?也许只有再过一段时间才能知道结果,至少现在我并不明白倒底是为什么?

另外,服务器也是个头痛的问题。在公司的服务器上挂了一段时间,速度倒是很快了,但是公司最近晚上老是关机,所以只好又把网站挪到了原先购买的合租服务器上。合租的服务器由于使用的人太多,速度实在不行。但是一时半会儿的又找不到合适的服务器,真是烦啊!

       这两天按同事的建议进行了搜索引擎的优化工作,希望通过优化能够带来更大的流量!

posted on 2007-07-12 15:56  jy_kwwl  阅读(2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