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C_READ_TABLE 报错 NOT_AUTHORIZED

今天外部系统调用接口 RFC_READ_TABLE  读取SAP的表数据,结果报错。

 

 

 看上去是缺少权限,但是又没有具体信息是少了什么权限。

检查调用接口的账号,如果需要使用 RFC_READ_TABLE,还需要三个函数的权限。

  1. RFCPING - RFC Ping 
  2. RFC_GET_FUNCTION_INTERFACE - RFC_GET_FUNCTION_INTERFACE 
  3. DDIF_FIELDINFO_GET - DD:读取表格字段信息的接口 

另外还需要权限对象: S_TABU_NAM - 使用通用标准工具进行表访问。

 

 再次调用接口,成功执行。

posted @ 2020-03-09 16:02  北斗星君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