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eeView 1.1.1发布(ASP.NET树控件)

ASTreeView 1.0发布以后,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和使用,在这里先感谢这些朋友们

通过这些反馈,发现了ASTreeView的一些bug和新功能的需求。

 

新版本1.1.1可以从http://astreeview.googlecode.com/files/astreeview1.1.1.zip 下载,包含示例代码。

 

新版本的ASTreView修复的bug:

  1. 修复了和jQuery冲突问题(主要是由于$方法所引起的),感谢xiaot的意见。
  2. 下拉框树的验证控件无法禁用问题,感谢zzdfc朋友的意见。
  3. 在网络慢的情况下初始化下拉框树可能出现js报错。
  4. 拖拽最后节点时,树线无法正确显示。
  5. 当ajax请求出错的时候,报javascript错误。

新版本的ASTreeView增加的新功能:

  1. 增加服务器端展开/关闭节点,展开到第几层的方法。请见在线示例
  2. 增加属性ExpandDepth,控制初始展开层数。
  3. 增加取得客户端修改的示例。请见在线示例
  4. 优化树线的计算,在ie 6下拖拽假死的现象改善。
  5. 增加了sql server数据源的sample,需要的朋友可以这里下载。

在未来版本中,准备增加:

  1. 增加属性控制checkbox是否级联选中。
  2. 增加Theme概念。

 

ASTreeView在线演示:http://www.jinweijie.com/astreeview/astreeviewdemo/astreeviewdemo1.aspx

ASTreeView主要功能介绍:http://www.cnblogs.com/jinweijie/archive/2009/08/27/astreeview_1_0_released.html

 

如果您对ASTreeView有任何建议或需求,请联系( seiecnu[AT]gmail.com )我,谢谢大家支持!

posted on 2009-10-16 14:17  JIN Weijie  阅读(2837)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