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Music and Lyrics》不经意的幽默

    无意中发现了这部电影,说真的我还蛮喜欢,剧情虽然有点老套,不得不说每个细节都处理得很到位,片头的MV、音乐以及Alex的自嘲和妙语连珠的冷幽默。

     Alex和苏菲去苏菲的姐姐家吃晚餐,饭后,走出姐姐的家门,
苏菲说:今晚实在太有趣了。
Alex:的确,除了那些土豆片,我在想绝缘材料可能就是这个味道。

     苏菲第一次试唱《way back into love》的时候声音很小,Alex说Just a little bit louder, cause this song is intended for humans,再大声点,因为这首歌是唱给人类听的。

经纪人他老婆也搞笑
  格兰特跟经纪人他老婆说我要请你帮个大忙,你能陪我去女厕所吗?
  经纪人老婆下巴都要掉了,经纪人咬了几下嘴唇终于说:他是个好人,你去吧。
  经纪人老婆一脸喜悦!
  她把衣服换给巴的摩尔后,还说当了十几年的心理医生,我今天终于可以帮别人解决点问题了

 

btw:很喜欢里面的《Way back into love》《Don't write me off》这两首歌

 

 

posted @ 2009-06-12 21:50  代码乱了  阅读(5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