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

       每次回家,总被人说是浪子。只能无奈的笑笑。

 或许是很少回去,或许是喜欢流浪,流浪也是种疾病,就像癌症一样,想医好它固然不易,想染上这种病也不易。

        所以无论谁都不可能一夜间变成浪子,假如有人忽然变成浪子,一定是有某种很特别的原因。
 浪子一向不愿意虐待自己,因为世上唯一能照顾他们的人是就是他们自己。

         浪子大都很懒,当你看到他一件衣服穿了好几天时,再过几天,他也许还继续穿那见衣服……
 有时候他们笑得很洒脱,内心却藏着无限的辛酸。

        爱做梦,不是因为年轻,是因为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富有传奇色彩的世界。梦中都充满着浪子的悲伤和游子的离愁,还有情人迷人的眼波和那消魂的一刻,通常这样的梦都很美。

       可惜无论多么甜蜜的梦,总有醒来的时候,毕竟是梦而已。这就是浪子的无奈。

       这个城市已经呆太久,不再是当年来到这里的时候了,太多酸楚该释放了,这里虽然有我最爱的人,却不属于我,却不能拥有她……无论她对我怎样,欺骗也好,关心也罢,我想我是不会计较太多的,走到另一个地方依然还会想起她,对她的承诺永远不变。只是,浪子喜欢过自由的生活,不喜欢太麻烦、太平淡,所以该走了,或许有人认为这是个借口吧,但还是该走了,换另一个新的城市。迟早的事情……

       下一站是哪里?依然是一个人独行?

posted @ 2005-12-17 21:54  代码乱了  阅读(44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